多彩 - 心樂奏起

彩瑛吹著口哨,手中抱捧著堆成小山丘的零食,踏邁著輕快步伐往練習室走去…
 
在練習室的人兒認真地看著譜架上的樂譜,手指在鋼琴上躍動著,悅耳的旋律綿延不絕…
 
練習室的門微開…彩瑛小心翼翼地護著手中的零食,推開了門。
朗聲道:「歐膩,休息一下吧!」
 
多賢聽見自家草莓公主活力的聲音,利用眼角餘光瞄望到她抱捧著零食匆匆遊走過自己的視線,輕笑出聲。
 
彩瑛將抱捧著零食的雙手張攤開…零食一包包落放在角落的大桌上。
 
聽見零食落放在桌上的窸窣聲響,多賢回頭…將自家草莓公主一系列的舉動盡收眼底。
 
臉上漾揚起開朗笑容,對上她笑開懷而微彎的眼眸。
 
---
 
「我再多彈一會!」
多賢定睛看著自家草莓公主的酒窩笑容,靈感泉湧不斷。
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在樂譜上加畫了幾個音符。
 
彩瑛坐在沙發上,享受著自家豆腐歐膩的鋼琴饗宴。
 
「彩彩,接下來要認真聽喔!」
多賢彈奏著剛剛譜畫的旋律,回望著自家草莓公主朗聲道。
 
「我一直都很認真聽!」彩瑛朗聲回應道。
 
「那妳有聽見我心中為妳奏起的旋律嗎?」
多賢再次回過頭…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朗聲詢問道。
 
「當然有!」
彩瑛從沙發起身,踏邁著步伐走向自家豆腐歐膩。
微展霸氣地搭環上她的脖頸,朗聲宣告道。
 
多賢坐在鋼琴椅上,順勢地搭抱上她難得比自己高挑的腰身,抬仰起頭,對上她閃現著真摯光芒的眼眸,娓娓道語:「我知道,我也有聽見妳心中為我奏起的旋律。」
 
兩人深情對望…心中的真摯旋律,緩緩奏起新樂章。
 

後記

HappyDahChengday~

遊戲互動點文~@yanyau  收單囉!!!


 

聲明
 
本文章只在痞客邦發布,請勿任意轉載,杜絕侵權行為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北極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